close

  
每次占卜,我都要做許多的準備和程序,所以,大約要花 30~70分鐘,才能完成一次占卜。 
   
以下簡述幫客戶占卜的流程:
1. 收到客戶預約後,會先跟客戶討論占卜的主題,待了解詳細情況後,再和客戶確認要占卜的問題。
2. 視問題狀況,準備占卜結果清單資料表 1~3 個。
    (這是依客戶占卜的問題,量身訂做而準備的資料)
3. 開始進行占卜程序,準備占卜工具。
    (我用塔羅牌,依占卜問題和客戶需求,自訂牌義)
4. 連結宇宙心智。
    (宇宙心智,是占卜要請求給予指引的對象。所以,無論客戶是否有什麼宗教信仰,皆可適用此占卜法。)
5. 禪修菩提心、心性和般若波羅蜜,並盡力保持在這個狀態做占卜。
6. 為客戶虔誠祈禱,請求宇宙心智給予指引與幫助。
7. 唸誦占卜祈禱文(含唸誦占卜的問題三次)。
8. 洗牌和排牌。
9. 抽牌。
    (我會逐一巡視每一張牌,等收到感應訊號才抽牌並翻牌。)
10. 抽到自訂的結束牌時才停止,所以每次抽到的牌數會多寡不一。
11. 記錄抽到的牌,比對占卜結果清單資料表。
12. 如果占卜結果清單資料表有 2 個(含)以上,其餘第 2~3 個表,就從唸誦占卜祈禱文的步驟再重新繼續程序,因為每次洗牌只能對應一個表。
13. 結束占卜後,向客戶口頭回覆或書面回覆占卜結果。
  
因為整個占卜過程,事前有做慎重充足的準備和虔誠祈禱,占卜時也需高度專注和靜心感應,所以,可信度與準確度,也會相當高。
最近幾年,我為自己做的許多占卜,總計約有 9 成以上,都會依照占卜結果去執行。
有少部份沒依占卜結果,一段時間後再回頭檢視,我都後悔沒依占卜結果去做,所以,越到後來,我已越信賴占卜結果,
另有少部份沒依占卜結果的原因,請再參考《占卜諮詢服務(四) 占卜諮詢相關說明》。

 

延伸閱讀文章
占卜諮詢服務(一) 預約方式和費用方案
占卜諮詢服務(二) 可占卜的項目
占卜諮詢服務(四) 占卜諮詢相關說明

 

History:
1. 2021/01/31 Create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殊占星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