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約占卜前,請先閱讀:
占卜諮詢服務(二) 可占卜的項目》。
占卜諮詢服務(三) 我的占卜方法》。
占卜諮詢服務(四) 占卜諮詢相關說明》。


做占卜,可先預測某事的未來情況。有時做占星諮詢無法看清或決斷,也可做占卜輔助。
在一般正常的情況下,無論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或問題,皆可占卜。
無論占卜結果是什麼,仍應審慎評估考量後,再自行決定是否採用。

由於我的占卜方法比較耗時,每天約只能占卜 8~12 次。
占卜次數的計算方式,是指跑完整個占卜流程,才算一次占卜。
每次占卜,只能限定單一主題,主題可能內含一或多個問題。

占卜的主題或問題,有時無法占卜一次就能得到結果,有時占卜後還需要再想想才能進一步占卜。
我個人常因一個主題含有許多關連問題,需要一些時間思考,而分開做多次或多日占卜,才有最終結果。
以下幾個收費方案,可幫客戶盡可能取得占卜結果,又能節省占卜費用。

客戶可聯合家人、親友或同事,採用 B 以後的方案,即能依個人需求,分配占卜的主題、次數和費用。
客戶選定某方案後,若發現因問題太多,需要更多次的占卜,可在時限內,升級至之後的方案。

 

占卜服務項目 (以台幣計費)

項目一  ~ A 方案一日制:600元
限 1 人。1 個主題。時限 1 日(24小時內)。
若只需占卜一次,費用 600 元。
若此主題,因有多個問題或占卜後又有新問題,無法只占卜一次就解決,須第二次占卜費用 550 元,第三次 450 元,第四次 350 元,第五次(含)以上 250 元。
若有 2 個(含)以上的主題,每個主題的第一次占卜,費用皆是 600 元。
  

項目二  ~ B 方案五日制:2000元
限 1~2 人。1~4 個主題。時限 5 日。限占卜次數 6 次。
  

項目三 ~ C 方案十日制:5000元
限 1~3 人。1~6 個主題。時限 10 日。限占卜次數 15 次。
  

項目四  ~ D 方案十五日制:7000元
限 1~4 人。1~8 個主題。時限 15 日。限占卜次數 22 次。
  

項目五  ~ E 方案十五日制:8000元
限 1~5 人。1~10 個主題。時限 15 日。限占卜次數 26 次。
  

項目六  ~ F 方案十五日制:17000元
不限人數和主題。時限 15 日。限占卜次數 55 次。
  

註:
1. 這些項目的方式,主要是依客戶想詢問的事件去做占卜,查看事情現在或未來的情況、變化或發展,或者查看其它各種情況,或者查找問題原因與改善解決辦法。
2. 請準備想占卜詢問的事件,於 email 或 fb 私訊預約時事先告知,我會先跟客戶討論占卜的主題,待了解詳細情況後,再和客戶確認要占卜的問題。
3. 每增加 1 次占卜即須加收費用,視情況可再臨時多占卜 1 個主題或問題。
4. 有時 1 個事件,不會只做 1 次占卜,可能需要做 2~3 次以上的占卜,才能有完整解答出現。 所以,我會依客戶詢問的事件,再與客戶確認所要占卜的問題。


預約方式
1. Email 或 fb 私訊預約
請將個人姓名、性別、簡述想占卜的事件,Email 至 manju.method@gmail.com 或用 fb 私訊給我。
(建議順便寄一張個人近照,我在家占卜或見面占卜時,需要使用)
2. 確認預約
收到預約資料時,我會事先跟客戶確認所要占卜的主題與問題,評估後,再決定是否接受預約。
由於某些問題不適合占卜或無法占卜,請恕我偶而會因少數緣故而未能接受預約。
3. 付款方式
確認可預約和費用方案後,將以 Email 或用 fb 私訊通知匯款帳號,收到匯款後再預約時間。
若是見面占卜,可占卜結束後再當面付款。
若客戶事先選定 B 以後的方案且已付款,但因故需退至較便宜的方案,本人會退還差價。
若客戶選定方案且已付款,但在指定時限內,未使用完占卜次數,過期後,將視同放棄且不會折算退費。
4. 占卜方式和地點
我可在家自行幫客戶占卜,若客戶想要見面占卜亦可。若約見占卜,地點在台北市或客戶指定地點(預約時會確認)。
因我目前無個人工作室,可在家自行幫客戶占卜,若客戶想要見面占卜,可約在餐飲店或指定地點(需有至少寬1.5米的桌子或平台,可放占卜工具和筆電),但客戶須額外支付 400 元的車馬費和餐飲費(所以,餐點各付各的),若 2 人(含)以上,一起來占卜,客戶可平均分攤那 400 元的費用。
客戶無需擔心我在家自行幫客戶占卜會不會有問題,因本人有受佛教戒律,不敢妄語和詐欺,定會如理如法做好每一次的占卜。
5. 注意事項
占卜結束後,會向客戶口頭回覆或書面回覆占卜結果。
若是見面占卜,諮詢期間,可盡量記錄重點,以免忘記,若要錄音請事先告知,請勿錄影。
客戶詢問的問題,若描述不太明確或範圍太大,將請客戶做適當修正,若無法回答或無解決辦法,也會請客戶更換問題。
若想預約上述方案之外的其它情況,可 Email 洽詢。

 

延伸閱讀文章
占卜諮詢服務(二) 可占卜的項目
占卜諮詢服務(三) 我的占卜方法
占卜諮詢服務(四) 占卜諮詢相關說明

 

History:
1. 2017/02/08 Create
2. 2021/02/01 Latest Update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殊占星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