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預約占星諮詢前,可先閱讀:
占星諮詢服務(一) 了解占星諮詢功能》。
占星諮詢服務(二) 預約諮詢相關說明》。

(1) 預約項目:本命諮詢或運勢諮詢
1. 費用 (台幣計費)
費用價位,以每 15 分鐘計價,客戶可累計諮詢分鐘數,計算方式如下:
    第 0~30 分鐘:每 15 分鐘 750 元。
    第 31~60 分鐘:每 15 分鐘 650 元。
    第 61~90 分鐘:每 15 分鐘 450 元。
    第 91~120 分鐘:每 15 分鐘 400 元。
    第 121 分鐘之後:因客戶先前已累計滿 2 小時,故自動升級為舊客戶,以後每 15 分鐘 300 元。
範例一試算:
    A 客戶第一次預約諮詢 60 分鐘,費用為 750*2+650*2=2800。
    A 客戶第二次預約諮詢 60 分鐘,費用為 450*2+400*2=1700。
    A 客戶第三次預約諮詢 60 分鐘,費用為 300*4=1200。
    A 客戶第四次預約諮詢 30 分鐘,費用為 300*2=600。
範例二試算:
    B 客戶第一次預約諮詢 180 分鐘,費用為 750*2+650*2+450*2+400*2+300*4=5700。
    B 客戶第二次預約諮詢 60 分鐘,費用為 300*4=1200。
    B 客戶第三次預約諮詢 30 分鐘,費用為 300*2=600。
2. 預約分鐘數
新客戶:至少 30 分鐘。
舊客戶:至少 15 分鐘。
3. 諮詢流程與服務範圍
新客戶:諮詢前,我需 2~3 天事先查看星盤準備,並使用 Line 與客戶聯繫,以確認星盤準確度與問題情況。諮詢結束後,會視狀況,可能用 Line 再做補充說明或說明改善方法。這些前後期作業須花一些時間,也須請客戶花時間配合。
舊客戶:若已隔一段時間後再預約,我也需重看星盤準備,只是不需像第一次花費較多時間。
收取費用,只計算在正式諮詢時的分鐘數,以上前後期作業花費時間為服務範圍,不列入計費。
4. 諮詢內容
依客戶需求而定,需要全面解析或各別深入解析。例如:想大略了解人生各領域可能情況,或只需查看某些人生領域情況,或只需詢問某些問題。
5. 諮詢問題數
新客戶:首次預約,至少 3 個問題或多個問題,於 Email 或 Line 預約時事先告知,因我會事先看盤,在諮詢過程中即可回覆並節省時間。
舊客戶:至少 1 個問題。
客戶問題若描述不明確或範圍太大,將請客戶適當修正,若我無法回答或無改善辦法,也會請客戶更換問題。
6. 建議預約時數
單一或簡單問題:15~30 分鐘。
詢問重點問題或人生某些領域:1~2 小時。
想完整解盤或深入詳細了解:2 小時以上。
以上所需時間,會依客戶需求提供建議。
預約分鐘數,客戶若已匯款,但實際時間不足即結束,會折算退回差距費用,若超過實際時間,客戶可結束後補匯款。
7. 諮詢時數疑問
問:若要完整解盤,可否只預約 30 分鐘?時間會不會太短?
答:
重點講解 30 分鐘,往往足以讓客戶修正調整一段時間。
例如若精簡扼要說明人生最重要幾個問題,客戶可能即需耗費數月以上時間改善,解決處理程度完全依客戶能力而定。即使我事先準備很多,講解 2 小時,客戶能實質消化吸收多少,也完全依個人情況而定。
問:每 15 分鐘能完整回覆 1 個問題嗎?
答:
預約分鐘數內,會盡量精簡扼要回覆全部問題,能有效改善或解決問題才是重點。
大部份問題,通常在數分鐘內即可回覆,比較需花時間說明的是解釋問題原因與如何改善解決問題。
因問題有大小難易,需依客戶在諮詢過程中的需求與反應狀況而定,若 15 分鐘不夠,回覆「問題數」將視情況彈性減少。

(2) 預約方式
1. Email 或 Line 預約
舊客戶:可用 Line 聯絡。
新客戶:首次預約,請將個人姓名、性別、現住地區、出生地區、出生時間、預約項目和分鐘數、簡述想詢問的問題,Email 至 manju.method@gmail.com
(建議順便寄一張個人近照,我會事先觀想祈禱,以便獲得指引)
註:
現住地區:如台北市大安區。(有的推運法需要用到所住地區經緯度)
出生地區:如新北市板橋區。(出生星盤需要用到出生地區經緯度)
出生時間:西元年、月、日、時、分。(時間需準確到幾點幾分,若有誤差,本命與推運結果皆會有誤差)
2. 確認預約
收到預約資料時,我會事先查看當事人星盤與所提問題狀況,回覆是否接受預約。
3. 付款方式
見面諮詢:諮詢後再當面付款。
Line 電話或 Google 視訊諮詢:請事先匯款(會通知匯款帳號)。
4. 諮詢方式與地點
見面諮詢:地點在台北市(如咖啡店等公共場所,於預約時確認)。
Line 電話或 Google 視訊諮詢:建議盡量見面諮詢,若真有不便、住中南部或預約 30 分鐘以內,再用此方式。
5. 筆記或錄音
諮詢期間為避免忘記,建議客戶可筆記重點或錄音,但請勿錄影。我會在預約分鐘數內盡量多講,有時會講快一點。
 
 
History:
1. 2013/07/08 Create
2. 2023/09/21 Latest Update
arrow
arrow

    曼殊占星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